新產品發表-NVMe CyCLONE series

2023年06月01日
透過最先端的PCIe新技術,為您帶來極高速的拷貝/抹除/檢測體驗,並具備串接擴充與標籤列印功能--劃時代的多功能專業NVMe拷貝機。
    特點
  1. 支援M.2 NVMe & M.2 SATA以及SATA (SATA支援僅限Pro機型)
  2. Daisy-Chain串接技術,最高可同時拷貝255個裝置
  3. 具備Smart Power Protection,完整保護裝置插拔安全
  4. 可關閉母碟插槽保護,增加抹除/檢測功能的可使用口數
  5. 新增非零拷貝模式,有效提升拷貝效率
  6. 新增獨家斷電測試模式,拷貝、抹除、檢測三機一體 (僅限Pro 機型)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NVMe CyCLONENVMe CyCLONE Pro

新產品發佈- Mini NVMe Plus

2023年02月05日
簡單快速一鍵拷貝

Mini NVMe Plus 提供簡單方便的使用方式,一鍵即可完成拷貝,支援M.2 NVMe & SATA並搭載智能斷電保護,拷貝可以很簡單。
    特點
  1. 獨立通道,高速同時拷貝不降速
  2. 僅拷貝有效資料,大幅降低拷貝時間
  3. 對應M.2 NVMe與SATA介面,搭載智能斷電系統
  4. 支援所有作業系統
  5. 操作簡易直覺,拷貝一鍵完成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Mini NVMe Plus

新產品發佈- Mini USB Plus MK-III

2022年11月1日
持續創新再進化-體積更小,效能更好

Mini USB Plus MK III除維持第二代的優秀性能,更將拷貝口數從4個增加到7個,提高您將近2倍的工作效率 ,讓您在大量拷貝隨身碟更得心應手。
    特點
  1. 獨立通道,高速同時拷貝不降速
  2. 僅拷貝有效資料,大幅降低拷貝時間
  3. 支援所有操作系統
  4. 操作簡易直覺,即插即拷
  5. 非同步操作,有效提高產能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Mini USB Plus MK-III

新品發佈-HD CyCLONE II 300 -多功能專業硬碟拷貝機

2021年12月31日
持續創新再進化-體積更小,效能更好

除保留第一代功能外,更增加串接擴充功能,並將第一代水平角度插拔硬碟方式,改為垂直插拔,使拷貝更便利及有效縮小機器體積。
    特點
  1. 垂直插拔: 方便且快速的插拔3.5吋與2.5吋硬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2. 串接擴充: 可單台使用,若遇到較多量拷貝需求時,可串接高達25台。
  3. 專業拷貝比對: 智慧判斷拷貝資料區,嚴謹比對確保子盤與母盤資料完全相同。
  4. 8大抹除: 依資料機密強度不同,選擇合適的抹除機制,也可刪除HPA及DOC,確保資料不外洩。
  5. 嚴謹品質檢測: 依客戶及市場需求選擇不同專業檢測模式,確保出貨品質達客戶要求水準。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HD CyCLONE II 300

新品發佈-Mini USB Plus II拷貝機

2021年12月31日
用更快的速度來滿足更大容量的資料拷貝

Mini USB Plus II拷貝速度提升30%,每分鐘2.7GB的傳輸速度,相容性更高並結合有效資料拷貝的專業技術,支援USB電源供應,即刻開啟最簡單、更快速、可攜帶的最佳便利性拷貝工具。
    特點
  1. 每個USB端口拷貝速度提升至一分鐘2.7GB
  2. 可透過LED燈號掌握拷貝狀態
  3. 支援行動電源供電,便於隨身攜帶使用
  4. 快速開關機,隨插即用
  5. 支援大容量隨身碟
  6. 提高隨身碟相容性

更多資訊請參考:Mini USB Plus MK-II

新產品發佈- HDD Pal 專業IT人員的最佳夥伴

2021年7月1日
硬碟資料處理,您有更好的選擇。

HD Pal系列,第一台專為IT工程師設計的all-in-one硬碟資料處理幫手。除具備高效率的專業硬碟複製/比對功能,還可輕鬆執行硬碟資料的備份及還原。另搭載8大抹除、S.M.A.R.T.分析、資料防刪、防寫、防竄改及其它實用功能。HD Pal絕對是專業IT人員不可或缺的夥伴。
    特點
  1. 映像檔備份還原: 不需要煩雜的電腦設定及操作,單機輕鬆完成硬碟的備份及還原。
  2. 硬碟防竄改: 任何從電腦寫入的指令都會被HD Pal阻擋,確保硬碟資料原封不動。
  3. 專業拷貝比對: 智慧判斷拷貝資料區,嚴謹比對確保子盤與母盤資料完全相同。
  4. 8大抹除: 依資料機密強度不同,選擇合適的抹除機制,也可刪除HPA及DCO,確保資料不外洩。
  5. 工作紀錄列印: 列印標簽貼於硬碟,以增強企業資產及硬碟資料管理。
  6. 詳細工作紀錄: 有效追蹤生產狀況及提供客戶生產報告。
  7. S.M.A.R.T技術分析:瞭解硬碟老化程度。

更多資訊請參考:HD Pal JrHD PalHD Pal Pro

新官網發佈- EZ Dupe 拷貝機重新定義

2021年3月5日
EZ Dupe依超過25年的銷售經驗,針對使用者的需求,重新定義拷貝機的系列及功能,讓使用者能購買到最適合使用的產品。
    產品分為3大系列
  • SOHO-不需繁雜設定即可輕鬆使用專業拷貝機,快速複製儲存裝置,適合個人或小公司使用。
  • Classic-大量快速複製儲存裝置,且內建多項附屬功能及進階設定,適合系統廠或大型公司因應不同需求而設計。
  • Pro- 除Classic功能外,再搭配品質檢測及抹除功能,達成三機一體,適合儲存裝置生產工廠、系統廠或大型公司使用。

產品頁上提供規格選擇表,可依您的需求,如速度、功能或拷貝口數等,快速找到您需要的產品。EZ Dupe秉持提供客戶最合適產品的信念,不斷調整產品功能設計,不斷研發新產品技術,期望EZ Dupe能成為您工作的最佳伙伴。

新產品發佈- USB CyCLONE - 專為拷貝行動硬碟而生

2021年3月5日
USB CyCLONE不僅功能卓越,更井然有序。無論是拷貝、抹除或檢測硬碟,皆能滿足您的需求。支援最大硬碟容量達128TB,搭配特有的硬碟擺放設計,是您拷貝行動硬碟最明智的選擇。
了解更多

新產品發佈- HD CyCLONE - 多功能專業硬碟拷貝機

2021年3月5日
高達每秒600MB的傳輸速度,HD CyCLONE 無論是拷貝、抹除或檢測硬碟,皆能像旋風般的快速完成任務。搭配創新的平台式插拔設計及穩健可長時間工作的核心系統,是工廠與企業提升產能及效率的最佳利器。
了解更多

新產品發佈- Classic Pantera

2021年3月5日
Classic Pantera系列輕鬆幫您完成大量拷貝工作,每個端口獨立擁有35MB/S的拷貝速度,拷貝再多裝置也不降速。智慧判斷僅拷貝資料區域,搭配不需同時開始及結束的非同步拷貝,大幅提升您的生產效率。
了解更多: USB PanteraSD PanteraCF Pantera

新產品發佈- HD Pantera/Leopardo - 專業硬碟拷貝機

2021年3月5日
HD Pantera/ Leopardo快速幫您完成大量硬碟拷貝,端口獨立頻寬設計,拷貝再多裝置也不降速。智慧拷貝搭配貼心2.5'和3.5'二合一的硬碟抽取盒設計,可大幅提高生產效率,是您輕鬆量產的明智選擇。
了解更多: HD PanteraHD Leopardo

新產品發佈- EZ Dupe 最人性化使用的『專業拷貝機』

2020年9月22日
EZ Dupe推出新一代的觸控式拷貝機,讓專業的拷貝工作變的極為容易,不需繁雜的操作程序,也不需專業的參數設定,只要點選螢幕上的功能鍵,經智慧判斷後拷貝機即開始工作,完成您的需求。
本系列產品取名SOHO,仍針對個人工作室及小型辦公室所設計,直覺式操作介面,使用極容易上手,可增加個人及辦公室的工作效率。本次發表5款產品,涵蓋NVMe、HDD/SSD、USB、SD卡等常用的儲存裝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SOHO系列產品除拷貝功能外,比對、格式化及抹除等專業拷貝機具有的功能無一不備。
    特點
  • 極友善操作介面的專業拷貝機
  • 專業拷貝,智能判斷僅拷貝有效資料區域,提高工作效率
  • 嚴謹比對,確保子盤與母盤的有效資料完全相同
  • 智能格式化,依裝置大小自動判斷最佳格式
  • 完整抹除,確保機密資料完全清除
  • 毋需繁雜操作及設定,開關機零等待
  • 獨立頻寬設計,拷貝多個裝置速度不減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 NVMe TouchHDmini TouchHDmini Pro TouchUSB TouchSD Touch

新品發佈- Mini USB Pro拷貝機

2019年9月26日 EZ Dupe推出新一代隨身碟拷貝機 - Mini USB Pro!
Mini USB Pro 無須連接電腦即可同時拷貝9個USB,配備了4項重要功能拷貝、比對、格式化以及抹除,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體積小巧,適合個人及工作室設計。

Computex-建構全球科技生態

2019年5月3日 一年一度盛大的COMPUTEX即將於5/28-6/1在台北與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見面。今年EZ Dupe準備多樣的新產品與各位在展覽碰面,像是攜帶式的硬碟拷貝機、攜帶式USB隨身碟拷貝機..等多種不同的資料拷貝機來滿足市場的需求。
5/28-6/1誠摯邀請您一同到COMPUTEX瞭解更多的專業資料拷貝技術!
展位 J1227
日期與時間:
2019/05/28~2019/05/31 9:30~17:30
2019/6/1 9:30~16:00
地點: 南港展覽一館1樓儲存產品及資料庫解決方案

展覽資訊 - 2019印度台灣形象展

2019年4月23日 我們又要去印度了!
許多印度的朋友在去年展覽後對於EZ Dupe的資料拷貝機詢問相當踴躍, 所以EZ Dupe即將在2019/5/16~2019/5/18再次拜訪印度,帶著我們的最新拷貝機去見你。 不論你有SD,microSD,USB,HDD還是其他複合式的資料拷貝需求,5/16-5/18準備好你的問題,到Pragati Maidan Hall 11由我們專業人員免費為您提供資料拷貝問題的諮詢!
展位 NO. 177
日期: 2019/5/16-2019/5/18
時間: 10:00-18:00
地點: Pragati Maidan Hall 11 New Delhi

新品發佈- Mini USB Plus─簡單,超乎你的想像

2019年4月1日 EZ Dupe 1 對4 Mini USB Plus 專為少量隨身碟拷貝需求的使用者設計,一改以往的介面設計方式,採用零按鍵直覺操作,化繁為簡。不但如此還可使用行動電源供電,在戶外舉辦活動或插座不足的空間內都能隨心所欲進行資料拷貝,讓供電的方式更彈性且不受限!
簡潔的外型,迷你的體積,不論是少量的品牌周邊商品製作,或是研討會的內容宣傳,都能輕鬆完成。享受前所未有的簡單拷貝就從 Mini USB Plus 開始吧!

展覽資訊 - 2018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

2018年9月20日 EZ Dupe 竭誠邀請您一同參與即將在馬來西亞舉辦的2018年台灣形象展,我們的展位號碼是428。我們提供專為公司/工廠/法院設計的專業拷貝機,並將在這次的展覽一併展出硬碟拷貝機、快閃記憶體拷貝機以及光碟拷貝機。如果您想要在資料備份的方面增加工作的效率,EZ Dupe拷貝機是您的最佳選擇!
EZ Dupe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共襄盛舉,並期待您的到來。
展位 No.428
展位: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Hall 4
日期: 201810/25-10/27
10:00-18:00

展覽資訊 - 2018印度台灣形象展

2018年5月11日 今年EZ Dupe參加了台灣經貿網舉辦的台灣形象展,我們將在這次的展覽上正式發布今年的重量級新產品"Holmes 221B 法證拷貝機",同時還有其他儲存裝置的拷貝產品等著您來參觀。
EZ Dupe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共襄盛舉,並期待您的到來。
展位 No.44
日期: 2018/05/17-05/19
時間: 10:00-18:00
地點: Pragati Maidan Hall 11 Booth No.44

新產品發佈 - Holmes 221B 法證拷貝機

2018年1月05日 Holmes 221B是特別為法證保存等級而設計的硬碟拷貝機。簡易的操作、人性化的設計及功能,卻帶來強而有力的保證。透過Holmes 221B保護您的母碟不被任何外來修改,絕對防止電腦對硬碟的寫入。
在此我們很榮幸的公告發佈我們的最新產品,Holmes 221B 法證拷貝機。

新活動 - 2017 Computex 與您有約

2017年5月01日 Computex Taipei 2017 即將盛大展開,利錄科技將有令您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產品展出,歡迎前來一探究竟!
展位: J1314
時間:5/30-6/3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新產品發佈 - HDmini 硬碟拷貝機

2017年4月21日 革新設計的HDmini硬碟拷貝機不僅在功能上卓越,體積也如手掌般大小,在拷貝速度更高達300MB/s,每分鐘可拷貝近18GB的資料量!高效率、高方便、高質感的拷貝機,讓您輕鬆倍增您的目標。
在此我們很榮幸的公告發佈我們的最新產品,HDmini 硬碟拷貝機。

新活動 - 2016 Computex 與您有約

2016年5月06日 Computex Taipei 2016 即將盛大展開,利錄科技將有令您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產品展出,歡迎前來一探究竟!
展位: J1207
時間:5/31-6/4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新效能升級 - SATA II 拷貝機

2016年4月29日 SATA II 的技術讓拷貝的速度更快,最高可達300MB/s,讓整體的拷貝作業效率升級、提高產能,並節省您的時間成本,是大量拷貝需求最佳的選擇。
在此我們很榮幸的公告發佈我們的最新產品,SATA II 拷貝機。

新產品發佈 - Flex Pro系列SD/ microSD 卡拷貝機

2015年7月10日 Flex Pro配備了23拷貝口,為一台功能強大之商用型SD卡/ microSD卡拷貝機。擁有高輸出能力,但外型僅為傳統拷貝機尺寸的1/10!造型輕巧不佔空間,配合專用的選單設計,極適合小型辦公室或店鋪等空間場所使用。
在此我們很榮幸的公告發佈我們的最新產品,Flex Pro系列SD/ microSD 卡拷貝機。

新活動 - 2015 Computex 與您有約

2015年5月13日 一年一度盛大的台北 Computex 2015 展即將到來!!記得在展覽當天前來參觀我們的產品哦!
我們在展位 #J0933a
日期: 6月2日至6月6日
我們非常期待在台北 Computex 2015 展會上與您見面。

新產品發佈 - Mobile Pro系列SD卡對硬碟備份裝置

2015年4月17日 SD卡對硬碟拷貝機無需任何電腦或是其餘的軟體支援就可以簡單并準確的拷貝10個SD卡至一個硬碟。對於需要收集各個不同的SD卡內的資料到一個硬碟是非常省時又省事的。我們獨特的資料來源檢測功能能檢測所有SD卡的內容并以最智能的拷貝方式完成拷貝以節省時間。準確且快速、可信度高、方便、以及具有節省成本效益的操作,SD卡對硬碟拷貝機幫助您一次搞定,節省更多的時間。
在此我們很榮幸的公告發佈我們的最新產品,Mobile Pro系列SD卡對硬碟備份裝置。